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专栏 > 执行动态
迅速出击扣押车辆,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战”
分享到:
作者:田野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9:50 打印 字号: | |

    “您好,汤法官,我是申请执行人雷某某,我发现被执行人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名下的车辆停放在某小区,请求法院扣押车辆”。新年伊始,九龙坡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迅速出击,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成功扣押被执行人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名下吉普大切诺基越野车一台,以雷霆之势、利剑之威打响新年“执行第一战”。

    雷某某与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法院执行期间,查询到被执行人名下登记有一辆越野车,第一时间进行了查封,但该车去向不明,一直未能实际扣押。新年收假不久,在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消息后,执行法官立即组织执行干警赶赴现场,对涉案车辆进行查封扣押,并快速办理完成相关手续。接下来,将依法启动评估拍卖程序,帮助申请执行人雷某某实现权益。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九龙坡法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执行措施,以更强的执行力度、更好的执行效果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切实维护司法权威。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