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九龙坡法院破产庭法官受邀到市五中法院作专题讲座
分享到:
作者:马依婷  发布时间:2022-11-07 17:02:34 打印 字号: | |

    日前,九龙坡法院破产庭法官马依婷受邀到市五中法院,作了一场关于业主知情权、表决权、撤销权等司法实务问题的培训讲座,市五中法院民一庭全体法官及法官助理现场参加培训,辖区各基层法院民事条线相关业务部门法官及法官助理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学习。

    马依婷法官从当前业主知情权、表决权、撤销权纠纷案件的现状入手,分析了此类案件出现的原因,解读了相关法律规定,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着重总结了十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为法官在司法实践中处理该类案件提供了参考。

    讲座结束后,现场参与培训的法官及法官助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专题培训详细梳理的关于业主知情权、表决权、撤销权的相关法律法规,对今后处理相关案件大有裨益,希望未来多加强法官业务交流,不断提高法官业务能力。


 
来源:破产庭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